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在密云区文化馆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29 14:1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2-09-29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将设立活动基地列为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的一项重点任务,不断扎根基层、文化惠民的有力抓手。工程实施三年来,在各项活动和志愿服务的促进下,活动基地应需而生,继9月16日在顺义区文化馆成立首个活动基地后,9月28日密云区文化馆活动基地正式签约授牌。

  此次在密云区文化馆成立活动基地,有利于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整合,推进工程高质量发展,激发老艺术家创作和志愿服务热情,同时致力于将“送文化”变成“种文化”,为提高当地群众文化艺术素养和提升文化相关专业技术人才业务水平贡献力量。

  下一步,基地将结合密云区文化艺术需求,适时组织“名师面对面”辅导授课、曲艺创作指导、综艺文艺演出、书画作品交流展等。切实将基地作为群众文化艺术普及的课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为密云各项特色群众文化活动增光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