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27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2700多人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到非常振奋,纷纷在支部工作群里留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报告专门论述“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指明了方向。离退休老同志依然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要坚决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拥护者,传承良好家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党委书记张希光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教育引导在职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持续跟进学,深入系统学。要结合实际,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做到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路举措,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工作、党建工作的新论断、新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谋新篇、布新局,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为保证,全方位做好老干部工作。(李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