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把组织的关怀
送到老同志的心坎儿上
发布时间:2023-02-16 12:1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3-02-16

  春节前夕,疫情形势严峻,文化和旅游部党组高度重视老同志身体健康状况。为帮助老同志及时监测身体状况,减少重症发展,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按照部领导指示精神,为服务的2700多位老同志购置了血氧仪、抗原检测盒并邮寄到家,同时送上了《春节慰问信》。

  春节来临之际,离退中心领导班子带队,分成5个慰问工作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访慰问了316位老同志。离退中心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身边的同时,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体现出我们党对困难党员群众在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老同志们表示,离退中心给他们送来温暖与帮助,让他们更加感受到部党组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