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召开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10:0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4-03-07

  2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

  会议要求,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网络行为,做遵守党的纪律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