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
“重温党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1-04-16

  4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联合组织职工赴陶然亭公园开展“重温党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三家单位一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高君宇烈士墓前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寄托无尽哀思。在烈士墓前全体职工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诵读诗抄,重温那段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写成的革命历史,沉痛哀悼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感悟革命精神,永葆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学习他们顽强不屈、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员初心使命,为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