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考级中心举办
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级承办单位签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09:0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6-08

  5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考级中心举办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级承办单位签约交流会,正式启动在四川、海南、陕西、内蒙古自治区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级承办工作。

  人才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注重强化考级机构及承办考区的社会责任感,以人才的美育需求为导向,集聚权威实用的专业力量,科学布局、强基聚能,按照“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要求,以特色鲜明的工作理念,逐渐成为学校美育教育的有机补充。

  接下来,人才中心将依规做好承办考区属地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备案考级事项,配强考官队伍,督导推进考区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级工作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