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庆祝建党百年 壮大组织力量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党委召开审批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6-18

  2021年6月4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召开党委会,研究同意吴伟明、杨福昇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精神上进行了洗礼。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一历史性时间节点加入中国共产党,对两位预备党员来说有着特殊意义,是非常光荣的时刻,作为新党员一定要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岗位加倍努力工作,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预备期间,入党介绍人要继续对预备党员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

  两位预备党员表示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今后在工作生活上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向优秀共产党员对标看齐,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燃烧自己,一辈子做有益于人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