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语言艺术作品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4:3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6-3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在“七一”期间围绕“回望过去的奋斗路 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语言艺术作品展播活动。

  该活动面向全国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级承办单位征集庆祝建党百年优秀语言艺术作品,立足各考区自身的红色地标优势,聚焦党史事件(人物)、红色旧址等,挖掘当地具有代表性的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遴选了一批具有丰厚精神滋养和高远思想启迪的优秀作品,于近期分批进行展播,以更好地培育和践行广大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目前,第一期以诵“革命先烈、民族英雄”为专区的展播已于6月18日在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