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16年度文化部政府网站群绩效评估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5 16:17 来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2016-11-25

 

2016年度文化部政府网站群绩效评估报告会在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11月24日,由文化部办公厅和文化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部网信办”)主办,文化部信息中心承办的2016年度文化部政府网站群绩效评估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京召开。文化部信息中心主任、部网信办主任洪永平,文化部办公厅副主任、部网信办副主任喻剑南,文化部信息中心副主任、部网信办副主任罗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部网信办部分领导及文化部政府网站群建设运维单位代表共100多人。

    近年来,在文化系统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文化部政府网站群建设发展快速,网站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已经成为各单位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平台。2016年度,文化部政府网站群建设总体态势稳中有进,功能指标水平有所提升,网站结构趋于优化,“互联网+”理念突显,安全意识得到强化,但是同类网站之间发展不均衡,部分网站仍然存在空白栏目、长期无更新栏目、错误链接等问题。

    洪永平表示,今后,文化部办公厅和部网信办将建立健全政府网站建设运维、检查整改、评优问责等常态化监管机制,切实提高文化部政府网站群的建设管理水平。

    会上,在2016年度文化部政府群绩效评估中表现优秀的山东省文化厅、国家图书馆等25家单位获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