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7:0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03-09

  3月5日,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胡和平同志在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李群同志在部署会上提出的要求和《文化和旅游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网信工作相统筹,把学习教育过程变成日常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督导、激励,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进思想、促工作,加快建设网信一流队伍,满怀信心开启文化和旅游网信工作新篇章。一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学习重点,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高标准高要求做到“五个到位”:强化传达学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体责任到位;强化安排部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强化营造氛围,确保宣传发动到位;强化导向把握,确保政治纪律规矩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