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4:0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06-16

  为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相关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党支部于近日开展系列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钱学森》,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活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主线,通过经典影片和主题展览,生动再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科技工作者从科技救国、科教兴国到科技强国的感人故事,立体呈现了不同领域的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顽强奋斗、忘我奉献的崇高革命理想和许党报国情怀,深入阐释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