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3:5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07-09

  2021年7月6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联合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演唱会”(以下简称“诗歌演唱会”),以联学联做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三家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及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第五指导组、第六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诗歌演唱会上,三家单位精心编排参演了13个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又有精彩绝伦的戏剧表演,既有余音绕梁的男、女声独唱,又有富于气势的大合唱,更有朗诵与快闪合唱相结合的新形式、经典歌曲融于同一首歌的新尝试,整场演出充分展现了三家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烈感情和青春活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深情祝福。

  大家认为,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三家兄弟单位通过文艺形式开展联学联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情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生动实践,也是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创新,更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跟党走、不负韶华逐梦行的难忘党课。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统一要求和部党组安排部署,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在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中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诗歌演唱会出席领导和演员合影

信息中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