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抒写运动乐意 献礼建党百年
信息中心举办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5:2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10-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安排,10月15日,信息中心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部南区院内开展了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包括班子成员在内的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丁昆宣布运动会开幕。陈丁昆在开幕词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息中心以健康、拼搏、奋发、进取的方式庆祝建党百年,有利于引导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激发中心党支部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及创造力,希望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谱写中心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届运动会共设7个比赛项目:“活力草裙舞”“心有灵犀”“百发百中”“四渡赤水”“薪火相传”“同舟共济”“集体拔河”。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尽情发挥运动才能,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齐心协力、精诚协作完成每一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助威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赛场下,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浓烈的团队合作氛围在朗朗秋日中不断升腾,团结与力量的主旋律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信息中心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中心党支部打造党建文化宣传阵地、营造“红色”学习氛围的创新实践,也是探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职工群体活力的生动尝试,已连续举办三届,并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好时间和精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推动全体职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推动文化和旅游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