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昂扬青春奋斗姿态 擦亮实干担当底色
信息中心召开青年技术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4:0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11-0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息中心党支部结合青年干部职工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力强的特点,通过开展一系列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让党史学习“鲜活”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干部中走“新”更走“心”。10月29日上午,信息中心主任陈丁昆同志主持召开青年技术人员座谈会,与十名青年技术人员代表深入交流,激励中心青年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青年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踊跃发言、交流思想、总结感悟,既分享了成长中的成果收获,还畅谈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并为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在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对青年的殷切期待、对青年成长的深切关怀,为广大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道路方向。大家表示,作为信息中心的青年技术人员,要时刻牢记做好技术服务保障的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勤学善思、增长才干、积极作为,用挥洒的青春汗水磨练意志、淬炼品质,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心用力用情完成每一项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保障、练就过硬本领、发扬团结精神、严肃纪律规矩、培养端正品行、保持进取精神,做勤奋务实、敢于担当的新青年,做勇立潮头、追逐梦想的新青年,做正直清廉、忠诚可靠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