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5:2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2-04-24

 

  4月22日,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信息中心与东直门街道办事处积极探索共建共治,联合组织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净滩志愿活动,中心近20名党员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手持捡拾器、垃圾袋,沿亮马河道路、河道、绿化带对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烟头等废弃物进行了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倡导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一起爱护美丽家园,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的生动实践,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建设生态文明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日常生活中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先行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