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
信息中心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14:1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2-10-1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信息中心在文化和旅游部南区院内开展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班子成员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丁昆致开幕词,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网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信息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推动网信工作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绩。中心全体要以“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不仅要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要通过运动项目进一步加深处室之间的团结协作,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在中心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团结的和谐氛围,塑造凝聚力强、创造力强、向心力强的网信团队。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钢铁意志”“心有灵犀”“巧运物资”“打靶归来”“同舟共济”“薪火相传”“趣味拔河”等7个项目。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作、超越自我,在奔跑中挥洒汗水、跳跃间释放青春、舞动时焕发活力,现场妙趣横生,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