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4: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10月21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心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肩负时代使命,增强文化自信,坚定文化自觉、强化文化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把准定位方向,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紧密结合职能实际,充分发挥信息中心在落实国家重大信息化建设、解决关键技术难题、重保时期网络安全保障、系统运维及视频会议服务、推动数据资源和部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管理等方面技术优势,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书写网信事业新篇章。(王添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