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0:5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22-05-30

  近期,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座谈会,因疫情原因,座谈会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正在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校学习的财务处副处长王俊杰以《处级干部党校培训心得体会》、数据信息部项目负责人咸慧以《与中心并肩前行,做自信自强中心人》为题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年轻干部发言后,姚友超主任指出,当前艺术发展中心处在深化改革的攻坚阶段,也正处在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每位青年干部要把握机会,认真履职尽责,靠本领成就未来。秉承“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决心,增强艺术发展中心的志气、骨气、底气,在实践锻炼中奋发、奋进、奋斗,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开创艺术发展中心新征程,展现艺术发展中心新风貌。

  与会同志表示,“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在朝阳初升的新征程中,在文化事业的岗位上,我们青年一代定要奋发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业能力,展现艺术发展中心青年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有责任有担当,才能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