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七一”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2-07-18 09:5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22-07-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姚友超为大家讲授“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课。

  姚友超同志指出,艺术发展中心的良好局面来之不易,改革发展任务依然极为艰巨,在新的征程上,干部职工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在思想政治、履职工作、纪律作风等各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