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召开业务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0:0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22-10-18

  10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召开“数字艺术与区块链实验室”整体建设情况汇报会。会上,项目负责同志对“数字艺术与区块链实验室”建设的背景、意义、用途以及组建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集体审议《艺术发展中心“文化艺术链”管理办法》《艺术发展中心“文化艺术链”节点理事会章程》制度办法。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小组组长、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既有政策的解读、知识的共享,又有招法的传授、思想的启迪,会议内容贴近工作实际,重点突出,务实有效,既帮大家理清业务工作流程,又答疑解惑,切实提高拓展业务工作的能力水平。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通过以会代训、以训促学、干训结合,激励项目负责人持续发力、担当作为,助力艺术发展中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