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开展消防演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09:3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22-10-08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有序的安全环境,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提高居民的消防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9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联合北京西城区牛街街道春风社区,在其所属宿舍区域开展消防演练工作并邀请社区居民参加。社区书记为大家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燃气及用电方面的安全隐患以及应对方法,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灭火器操作步骤并进行现场演示。本次活动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通过演练推动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同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方位多举措抓紧抓好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