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在家中、在屏幕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大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饱含了鲜明的时代引领、奋斗召唤,代表着党和国家正向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转化为现实。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主任姚友超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必须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艺术发展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身为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者,要以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为己任,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围绕文化和旅游部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提升艺术服务能力,大力推进艺术普及和传播,积极开展艺术应用研究活动。为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作出积极贡献。(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