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8 23:0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22-11-28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艺术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胡和平部长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开展专题研讨,研究部署艺术发展中心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开展各类学习活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此次学习内容翔实,逻辑缜密,思路新颖,引发了与会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的广泛热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厘清了学习思路,明确了学习方法,坚定了历史自信,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