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赴北大荒农垦集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6 08:52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9-26

  近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一行到北大荒集团红兴隆、建三江分公司和哈尔滨有限公司,就推动乡村振兴、合作主题创作及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模式进行调研,并在闫家岗农场与北大荒农垦集团进行座谈。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主持座谈。

  杨宝龙表示,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立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打造集农业、工业、服务业、粮食生产、种植、加工和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全面提升北大荒品牌竞争力和资本运营能力。通过双方合作,发挥文化支撑和思想引导作用,展示北大荒实力、传承北大荒文化、弘扬北大荒精神,不断推动龙江乡村振兴,实现北大荒旅游业全产业链规模化、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景小勇表示,北大荒作为国家现代农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既出人才、出粮食,也出精神,拥有丰富的艺术创作素材,希望发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的创作优势和文化基础,结合北大荒农文旅融合发展契机,遵循“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原则,开展更高层次的文艺创作,讴歌北大荒英雄群体,弘扬北大荒精神,传播北大荒文化,展现新时代北大荒人的新面貌,加快推进北大荒农文旅融合发展,为打造田园综合体新样板、旅游新业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