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戏剧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10:56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9-28

  9月24日上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戏剧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戏华山路校区举行。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景小勇表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有文化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发挥自身的优势资源、品牌效应和创意优势,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长远发展。上海戏剧学院作为国家重点艺术院校,培养出了一批“品德优、基础厚、专业精、实践强”的德艺双馨艺术人才,创作出了一批艺术经典之作。希望双方能够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和输出的工作上密切联系,共同促进学校和企业发展。

  黄昌勇表示,这是一次期盼已久的签约仪式,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歌舞文化、坚实的人才基础和浓厚的创作氛围。本次签署战略合作仪式既是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促进学校和中国东方企业发展,也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希望双方能够立足长远,着眼未来,全面推进战略合作。

  会上,双方进行了“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实训基地”和“上海戏剧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未来,双方将携手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