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
《国粹华风——舞蹈全明星新年GALA》中国东方舞蹈交流演出
发布时间:2022-01-12 08:57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2-01-12
  1月9日,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国粹华风——舞蹈全明星新年GALA》中国东方舞蹈交流演出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成功上演。
  本次演出剧目有中国古典舞《水墨孤鹤》、现代舞《随风而去》、中国古典舞《问月》、现代舞《生息》、傣族舞蹈《紫陶灵》、乌孜别克族舞蹈《莱孜格》、当代舞《恋》、朝鲜族舞蹈《梦打令》、彝族舞蹈《回忆》等13个优秀舞蹈剧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
  此次演出通过交流互鉴的形式,搭建起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舞蹈界优秀青年舞蹈人才互相学习的桥梁,在发挥人才价值的同时带动社会正向审美,进一步增强了文艺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