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激情冰雪 相约河北》成功上演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1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2-01-12

  12月26日,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开幕。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开幕式文体展演《激情冰雪 相约河北》成功上演。

  本次开幕式以“一起上冰雪、一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冰雪运动与舞台艺术相结合的视听盛宴,营造出喜迎冰雪盛会、助力北京冬奥的浓厚氛围。开幕式共分为3个篇章8个节目,充分依托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这一冰雪实景,突出“世界最大规模的跳台滑雪群”,在传统舞台上融入冰面舞台区域,将冰雪运动、光影艺术和舞美环境、节目展演融会贯通,力求打造出沉浸式的冰雪实景演出效果。

  本次开幕式展现了大美河北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的壮丽画卷,传递出河北省3000万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持续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为即将举办的北京冬奥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