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首批科研课题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22-05-05 11:45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2-05-05

  4月21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高参小”研究课题结项工作会。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高参小”科研课题启动于2020年9月,设立了《艺术普及在国有文艺院团深化改革中的作用研究》《“一带一路”倡议下文艺院团的音乐舞蹈教育研究》《舞蹈艺术进入小学艺术教育的途径与方法》《文艺院团支持学校文化建设的途径与方法研究》四个研究课题。会上,四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对课题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从研究视角出发对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艺术创作、研究、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集团和高校进行科研合作,建立了互联互通的科研合作模式,将科研教学与艺术实践紧密结合,为集团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未来,集团将持续致力于艺术研究工作,使其成为集团科学化、体系化发展以及艺术教育、艺术创作、音乐舞蹈等多方面的强大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