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知识产权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1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2-06-20

  近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知识产权培训讲座。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集团演职员工百余人参与了本次学习。

  本次讲座从知识产权和著作权法概述、著作权法保护的作品、艺术表演团体知识产权法律风险防范、广告代言风险防范4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和著作权的概念、特征以及著作权法保护中需要关注的问题,深刻剖析著作权归属与行使规则,为大家在现实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规避、防范知识产权法律风险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集团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加强对演员对外代言的监管和报备工作,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