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原创音乐剧《绽放》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10:45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2-10-24
  2022年10月18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原创音乐剧《绽放》的专家研讨会。

  音乐剧《绽放》自首演以来受到了各方较好的评价,此次研讨会目的是研讨如何修改提升,使作品更加精彩。会议表示,希望与会专家在鼓励肯定作品的同时,重点提出不足和问题,希望剧组主创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深入研讨,认真修改打磨作品。 

  据悉,与会专家一致肯定了音乐剧《绽放》对于开掘现实题材,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意义,也肯定了音乐剧对英模事迹和云南文化的挖掘与展现,认为其具有契合时代的大格局与大视野,同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与建议。与会专家表示,希望在下一步修改打磨中,创作团队可以将剧目进行“减负”,让剧目主题得到升华。除此之外,专家还从剧情发展、舞台形象、舞蹈表现以及音乐的主题性和抒情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