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完成二百场全国巡演
发布时间:2022-11-15 11:46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15
  11月12日,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在南京站完成全国巡演200场,该剧开启全国巡演已有15个月,走过32座城市,为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场场艺术盛宴。巡演期间,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获得中国艺术节“文华大奖”荣誉,培养了一批高质量的舞蹈表演人才,对外展示了文艺院团“国家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邀请了日本、印尼、泰国、法国、芬兰、匈牙利、卢旺达、秘鲁等国大使及参赞在国家大剧院观看演出,为该剧日后走出国门做准备。
  13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杨曙华共同推出《只此青绿》陶瓷联名艺术品,发布会现场展示了新彩瓷版画《江山春意图》以及“青绿陶瓷”联名品。截至目前,集团已与11个商业品牌推出联名品,设计出100多种文创产品,工艺收藏品与艺术生活品共创,推动艺术走向生活。
  下一步,集团将珍惜荣誉、不负期待、再接再厉、用心用情,将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这部凝结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灿烂光辉的优秀作品持续演绎下去,成为一部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艺术经典,用艺术讲好中国故事,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努力铸就新时代文艺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