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线上舞蹈教学公益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11-30 06:59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2022-11-30

  为创新开展文化惠民工程,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宅家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发挥专业师资、教研优势,联合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于11月21日至11月25日在线上推出2022年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线上公益课程。     

  此次舞蹈教学公益直播课程共进行了10场,11月21日直播当天吸引了2.5万人在线观看。课程内容涵盖了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我的小舞裙》、缅甸舞蹈《手形组合》、蒙古族舞蹈《草原小骏马》、傣族舞蹈《孔雀戏水》、哈尼族舞蹈《木屐声声》等,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助力艺术教育服务下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