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舞蹈中心
荣获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8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13

  3月1日,“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舞蹈中心荣获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舞蹈中心是一支能打胜仗、敢于挑战、年轻有为的青年团队,现有演职员工110名,其中女职工71名,占比65%左右作为文化和旅游系统中唯一获奖集体,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舞蹈中心服务人民、爱岗敬业、团结友爱、锐意进取,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国家文艺队女性群体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情怀担当、奉献建功的事业追求。 

  此外,在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主办,以“你奋斗的样子最美”为主题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暨主题故事分享会上,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舞蹈中心作为先进集体,分享了巾帼故事,甘露、李丽、孟庆旸作为集团老中青艺术家代表发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国家院团文艺工作者为祖国文艺事业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