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启动
2023东方艺术季暨舞蹈诗剧《只此青绿》120场巡演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1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20

  3月15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在天宁1号东方艺空间举行2023东方艺术季暨舞蹈诗剧《只此青绿》120场巡演启动仪式。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演院线、北京保利剧院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自2023年3月起,由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音乐剧《绽放》、音乐诗画《江山竞秀》、歌舞剧场《美美与共》、舞蹈诗剧《东坡》、沉浸式音乐会《东方有佳音》、咏歌汇《千年一声唱》等组成的中国东方演艺集团2023东方艺术季将走进杭州、上海、苏州、成都、天津等城市,其中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将在全国32座城市、37个剧院巡演120场,继续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艺术盛宴。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集团艺术家的回信精神,不断打磨经典作品,持续打造系列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舞台艺术精品,努力将最鲜明、最突出的时代精神用文艺作品展现出来,使其成为当代文艺的主基调。2023中国东方艺术季经过精心策划打造,以多元化全方位的方式诠释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近年来的经典晚会、音乐会、音乐剧、舞剧等艺术作品,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舞出中国人的精气神,努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下文化文艺事业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