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文化演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17:25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28

  3月24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文化演艺集团于天宁一号东方艺空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精品创作、文艺演出、文旅融合、艺术教育等业务合作进行交流,为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创新、推动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商讨。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表示,贵州是文化沃土,是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民族民间文化等西南区域多元文化资源大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国内顶级艺术创作团队、运营推广团队与贵州文化演艺集团进行优势互补,进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面向基层、面向人民的艺术创作和文化产业运营,包括文旅融合、艺术教育、艺术空间运营等多方面,对未来广阔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我们不断得到学习成长,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贵州文化演艺集团是省管大型国有文化企业,是贵州省唯一一家舞台艺术创作生产省属总体服务企业,是贵州舞台艺术创作生产的引领者、推动者。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锡广表示,贵州有美丽的青山绿水,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合作也是共赴一场美丽的相约,贵州号称“文化千岛”,也需人才科技的加持,履行文化强国的重任,进行资源共享,携手共同发展,期待艺术创作、人才培养、艺术培训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深耕贵州文化市场,愿如今春时撒下合作之种,秋时收获硕果。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副总经理、董事刘鹏与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飞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推动文化产业的交流互动,在各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充分发挥中国东方的创作实力,推进双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