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凝聚动漫力量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4 16:44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0-02-2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动漫集团认真落实中央和部党组有关决策部署,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发挥平台引导作用,联合行业伙伴共同运用动漫力量抗击疫情。集团与七创社联合出品公益短片《致敬,逆行英雄》,向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以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联合捐赠价值1990万元的“惊奇海洋线上海洋馆”10万套,定向免费赠送武汉儿童,让“海洋动物宝宝”陪伴武汉宝宝抗击疫情;官媒汇总登发优秀抗击疫情动漫作品40余幅;开通“红色经典”连环画线上展览,观众不出家门即可观看上千册连环画;部分员工自发向武汉慈善机构捐款,支援抗击疫情一线。官媒、学习强国动漫中国强国号还将持续刊发有关防疫抗疫的优秀动漫作品。 

  面对疫情,中国动漫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有关决策部署,展现央企责任担当,坚定必胜决心,传递动漫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