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09:48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1-03-16

  3月12日上午,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和平同志在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作动员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指导组组长周予援作指导讲话。

  庹祖海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情用心用力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二是要提高认识,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三是要明确任务,强化领导,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部党组对集团的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集团工作开创新局面。

  周予援提出,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防止教育与工作“两张皮”。三是发挥集团的自身优势。一方面要在学党史、悟思想方面坚持先学先行,抓好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另一方面要找准发挥自身优势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