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08:58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25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4月22日,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党委联合工会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员工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瞻仰了李大钊烈士雕像,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烈士遗书,进一步加深了对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

  集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坚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