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数字艺术科普之美”专题学术沙龙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1 08:46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21

  7月16日下午,由中国科协科普部指导,中国科普研究所、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科普研究》编辑部、国家动漫游戏综合服务平台承办的“数字艺术科普之美”科学家精神数字艺术表达专题学术沙龙活动在线上召开。


  沙龙由中国动漫集团副总经理孙浩主持,汇聚了国内顶尖数字艺术相关院校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科学家精神的价值引领作用,以及如何用数字艺术表达挖掘科学家精神内涵。

  本次沙龙还同步上线科普中国官方平台,旨在搭建科学与艺术间的桥梁,探讨数字艺术如何为科普赋能,讲好科学家故事,促进科学家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并从动漫产业发展如何赋能科普的角度探讨科学精神的数字艺术,以期有效提升科普供给,汇聚、繁荣科普动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