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3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10月16日,中国动漫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围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动漫集团总经理杨守民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的建设等主题,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动漫作品,更好地发挥文化创意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创新发展路径,在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彰显责任担当,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崭新篇章中展现更多央企力量。(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