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赴新疆阿克苏公益演出期间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2:19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5-31

  5月18日至5月21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携益智趣味儿童剧《小卡车·变变变》走进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四团演出6场,并开展“与孩子面对面——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此次新疆行既是“让边疆不再遥远”项目的终点,也开启了“五十六朵花——中国儿艺优秀儿童剧走进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全新公益之旅,开启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新征程。未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公益演出之路会越走越远,走到更多不同民族的孩子身边,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国家艺术剧院代表性、导向性、示范性作用。


  5月19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五十六朵花——优秀儿童戏剧走进新疆阿克苏地区公益演出”剧组临时党支部,在冯俐院长的带领下利用演出间隙在当地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集体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上午演出结束后,剧组临时党支部前往乌什县钟鼓楼、林基路烈士纪念馆,与乌什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全体党员在钟鼓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下午场演出结束后,在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副县长何嘉陪同下,冯俐院长带领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剧组其他人员集体赴位于中国与吉尔吉斯坦交界附近的别迭里烽燧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烈和南疆干部学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放在心上,要通过创作演出更多的精品力作,努力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推动儿童戏剧事业繁荣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