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01 10:53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6-01

  5月28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剧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初心宗旨”召开学习研讨会。剧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把握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通过重温百年历史巨变,认清历史前进的正确路线和方向,在工作中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继承发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汲取信念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继续艰苦奋斗;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就是文艺工作者奋斗的方向,谨记“一部好的儿童剧可以影响孩子一生”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做好国家艺术剧院优秀舞台艺术作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文化工作,引导青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把党的初心宗旨贯彻到具体实践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从我做起,精心筹划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更精准地为剧院广大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