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2 11:06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7-12

  7月7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杨帆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共7名同志作交流发言,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强调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这一重要论断,为我们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不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实现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整治“四风”,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