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6 10:57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7-16

  7月15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冯俐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冯俐同志生动地分享了自己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重大文艺演出活动主创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悟,并从“四个‘庄严宣告’高度概括党的百年风雨路”“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等关键词出发,以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让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在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冯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冯俐指出,儿童戏剧是国家文化艺术事业的一部分,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学习实效、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儿童戏剧事业发展的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