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第十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在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19 10:43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7-19

  7月16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儿艺”)联合北京市东城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在北京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上,现场来宾和孩子们通过短片共同回顾了前九届中国儿童戏剧节走过的精彩历程,并了解了第十届中国儿童戏剧节的活动亮点。儿艺2021年重点剧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送不出去的情报》拉开了节日的序幕。该剧塑造出崭新的红色少年形象和革命先烈的形象,既让孩子们感受到角色独特的戏剧魅力和人物魅力,同时引发孩子们对革命先烈更深的认识和敬意,将关于爱与希望的“情报”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据悉,第十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持续至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