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0:16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3-04-14

  4月13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剧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剧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夯实思想基础,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立足职能定位,推动剧院和儿童青少年戏剧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确保常态长效。

  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传达中央第十九指导组、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介绍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对剧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深远。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部署和部党组要求,认真履行指导责任,与剧院同向发力,严格标准、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确保剧院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实效。

  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剧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