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肢体动漫剧《三个和尚》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3-04-24 10:35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3-04-24
  日前,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肢体动漫剧《三个和尚》走进江苏南京,参加由中国戏剧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小剧场戏剧“紫金杯”优秀剧目展演,作为“童真烂漫”单元展演剧目之一,在南京星空剧场为观众奉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
  《三个和尚》的演出获得专家和观众的广泛赞誉,现场点评专家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戏曲导演教研室主任于凡林表示,现场的小朋友看得非常开心,这是一台非常有样式感、非常新颖、非常能够抓人的儿童剧,观众们从头笑到尾,演员们的表演功力非常好。
  《三个和尚》自2014年首演以来,获得了国内外观众们的喜爱,演出近200场,被称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对外文化交流的一张耀眼名片”。该剧目入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创意项目、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参演剧目,荣获第25届苏博蒂察国际儿童戏剧节特别提名奖,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优秀剧目奖、最佳主角奖、最佳配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