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1-12-17 14:23 来源:中国国家博物馆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博物馆 2021-12-17

  12月9日,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馆长王春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书记、副馆长单威,常务副馆长陈成军,财务总监冯靖英,党委副书记古建东,副馆长丁鹏勃,纪委书记陈莉出席学习班大会交流。

  王春法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工作,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王春法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态度上认真对待,坚持学在先,做在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三是行动上入脑入心,立足工作岗位,全面学、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历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铸魂、发挥文化赋能作用,讲好中国故事,推进中国国家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