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举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担当好国家剧院的文化责任”为主题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09:22 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2017-11-17

 

  11月15日,中国国家话剧院举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担当好国家剧院的文化责任”为主题的学习会。剧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演职员工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副院长罗大军主持。

  剧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景小勇传达了部领导在艺术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并表示,剧院全体演职员工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深入持久地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剧院创作、演出、管理工作中去,努力担当好国家剧院的文化责任。

  此次学习会,剧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艺术研究院话剧研究所所长宋宝珍、中央芭蕾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张剑分别以《肩负起新时代文化发展的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与剧院演职员工进行学习交流。两位老师所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密结合实际,既有透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实例分析,使全院演职员工进一步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