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
第四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引发观演热潮
发布时间:2018-04-04 08:51 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2018-04-04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第四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自2月25日开幕以来,众多好戏轮番上演。《你若离开,我便浪迹天涯……》《闽宁镇移民之歌》《北京法源寺》《董必武》《人生天地间》《面人儿》《兰陵王》《陶里街二十三号》《共同家园》的精彩演出,引起广大戏剧爱好者的强烈反响和热议,成为北京春天里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为增进参展剧目主创与观众的沟通交流,本届邀请展还针对部分剧目举办了演后谈。在日后的演出中,组委会将继续选取既有热度又有代表性的剧目举办演后谈,进一步拉近剧目主创与观众的距离。

  本届邀请展中,经典剧目《北京法源寺》和《四世同堂》自开票以来就一票难求,其他热门剧目也均取得良好票房成绩。接下来《缂丝箭衣》《在变老之前远去》《行者无疆》《家客》《父亲》等一大批精彩纷呈的剧目即将上演。